沉醉想要忘卻一天的疲憊想要忘卻一切的結論想要忘卻一切的憂酒店兼職傷想要忘卻一切的傷痛想要忘卻一切的事實想要忘卻一切的慘忍售屋網我喝暸酒我痛暸心我冷漠我孤寂我懊惱我哭泣漫漫長夜獨獨有我室內設計伴隨風大的深夜我想空空是需要時間去調適身旁的友人為情所傷房地產認我怎樣規勸他還是願意等待一味的犧牲自我的想法真的能換回租房子一生的幸福嗎我勸他要認清事實過去就是過去再怎樣緬懷總是無膠原蛋白法回頭更何況都說暸離分何須再執著希望他早日走出陰霾也希望東森房屋空空自己也快快長大增加智慧否則會很辛苦的空空加油!!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襯衫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o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