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可畏今天有人告訴我 我捲入一個案件  聽得我一頭霧水 仔細釐清後  才知是無妄之災  真是 人走衰運時  什麼倒楣事都會來事情發生是在剛開學時(學期都過一半了 事情還在悶燒室內設計著...)開學的複習測驗 國文題目有一些難度 其實是有些課外的東西考課外題也沒什麼  問題是老師需要向學生解試題中所有疑惑詩詞這類東西 不查一下我不敢隨便掰  可是有一些是網路上找不租屋網到的我去向年輕老師求救 找到資料要分享  我懶得再找了一位老師說直接找出題者比較快 她從哪裡來的資料 提供一下就好了我一聽  好 我也要一份 那位老師有沒打電話去問  我忘了室內設計  總之 她就留一張字條給出題老師我還提醒她 我也要一分  她說有啦 "有寫你的名字上去"不久 不知是當天還是隔天 我就在桌上看到"詳解" 真好 我心裡想著..事情就結束了 ----我以酒店經紀為結果 事隔這麼久了 今天才聽到  說我們"簽名連署"要出題老師給我們"解釋"之後一堆評論 "簡老師也有簽名.." 我覺得非常不堪... 簡直是見鬼了真是 怎會如此離譜? 自己看不懂詩租屋詞已夠丟臉了 怎可能做那麼囂張的事?告訴我事情那位老師相信我  所以她不信謠言 要聽我說真相 ---感謝還有一些人相信我的為人我覺得事不宜遲  那位"受害者"一定痛苦很久了 為了根景觀設計本沒有的事在難過我立即放下工作  直接找出題老師解釋 剛好她沒課 還好 事情沒有傳說那樣複雜 解釋也沒發生困難 至少 她相信我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搞複雜了同一句話 解讀不同 就可能扭住商房屋曲  一扭曲 再加上傳播者的情緒 一定變質 萬一有有心者加添油醋  幸災樂禍者冷言兩句 當事人可能就陷入萬劫不復生的地步像我 什麼都不知道的成了冤死鬼  那才真是冤實在不敢想燒烤像謠言傳播中  人家對我的看法是怎樣不過應該也可以想像  我"一世英名"可能就毀了真的衰 我也想說"清者自清 " 只是情緒受影響真的是難免難道 這事件告訴我 我不該再回來上課吳哥窟了? 該不該再來  值得我再三考慮了  我是該慎重考慮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o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