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大甲一日遊今天跟運動朋友一起去休閒健康一日遊行程:大甲鐵帖山永樂公園、鎮瀾宮、小吃遊、東海裴冷翠(臨時加入)一大早先到永樂公園訓練ARMANI訓練一下腳力囉!!老師說:先爬山再去盡情的吃小吃吧!!呼~爬山對我來說比較簡單,我的死穴可是"跑步"~走了一趟永樂公園吸收了許多芬多精與21世紀房屋仲介放晴後陽光的溫暖~舒服極了公園的整個環境真的很不錯,雅鈴說:不說,妳看像不像在國外~~ "= =整個公園還蠻美的,山櫻的粉真的很漂亮~藍天的背面膜景更襯託出山櫻的美麗~藍、綠、紅與山櫻爭美的我們~人絕對比花嬌的啦!嘻(老菱賣瓜一下啦!!哈)硬是要學別人也爬上人家的作品上留念一下啦!俏皮的信用卡代償兩個姑娘吧!!(老師今天單身喲!)運動完,也拍夠照片了啦!!往下一個行程鎮瀾宮拜拜與小吃遊 不愧是鎮瀾宮夠"興",實在太人擠人了…拜拜東森房屋嘛,心意最重要囉!!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帶"屎",走了好幾攤小吃攤,不是沒開就是還沒營業,最慘的是"賣完了"整個就是沒有如願小額信貸的盡情的吃小吃咧~臨時加入的行程就是到回台中東海喝下午茶囉!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小店就是比較有"飛阿令"~店裡的氛圍還不錯,也還蠻租屋便宜的下午茶餐150元可任選一種飲料+蜂蜜酥派+鬆餅一份,還不錯吧!!我點的是"滾滾紅塵什麼奶茶"(哈~有點繞舌,給它忘了啦!),真的很滾與藍褐藻醣膠莓鬆餅都還不錯吃,下次朋友來可以去吃,然後聊一整個下午的天~嘻~愛講話的4號。好懷念的奶油酥餅~這是與淑如分手前她送我的,超開心的啦但奶油買屋酥的熱量好高喲~今天吃了鬆餅喝了奶茶~吃了會更胖吧!!沒關係,我的絕招縮一下吧~(自欺欺人"= =)(還是把它吃掉了早起雖然挺累的,但一日遊總是很信用卡代償開心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o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