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一切過錯都往妳身上扛,那樣做只會讓我對妳不捨。今天,我看了她的網誌,她把一切事情都往她身上扛, 但..並不是她的錯,我也對她的網誌留下了一段留言。 如下: 借貸妳知道嗎, 其實我並不是很生氣你們再一起, 那並不是主要的原因,     我氣的事他已經跟妳在一起了,     他卻對我百般隱瞞,   澎湖民宿  當初他要是老實跟我講,     那現在還會是朋友,     或許我還會選擇祝福你們,     但結果他卻選擇隱瞞了我,   室內裝潢  我知道他是怕我會受到莫大傷害才會隱瞞,     但也不需要在隱瞞我後,還來找我去跨年,     然後在我面前跟妳親親我我,有說有笑的讓我看系統傢俱在眼裡,     之後還來跟我講說要加油,放手去追,他不會追你等等的謊言,     那會讓我覺得他在諷刺我,     嘲笑我已經失敗,讓我房地產沒有台階下或者當場難看,     又或者只是同情我的下場,那樣我會很生氣,     我自己知道,論條件我沒有他的好,     我也心知肚明土地買賣我9成會失敗,     但我卻不想低頭,就算成功機率只有千分之一我也想要賭一把,     不過目前看來,我已經輸掉那千分之一的機會,   新成屋  我並不是不好相處的人,只要他肯老實跟我講,     或許他還不會失去當朋友的機會,     但如今說再多對不起已經沒有用了,   開幕活動  妳說:『如果事情可以從來會選擇不認識我們,     讓我們的生活恢復以往那樣快樂』,     但我跟妳說:『這些已經成為了事實,   買屋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也不會有"後悔"這名詞的存在。』     我會永遠記得,在我生日這天,妳選擇離開我,     更會記得,在這一裝潢天,我最好的朋友也選擇背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o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